2009影视风云路

2009.03

在龙门客栈存的,给没账号的各位欣赏下(侵删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337064/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337064/

图上的这段是第一次录老段介绍老张上台时发生的。老段上去之后就被主持人调侃衣服颜色,老段说主持人的衣服是蓝色的,支持人说这哪是蓝色啊,这分明是紫色……

之后该老张上台了,他手向上,举着两食指就上去了,结果上台就说要给老段戴隐形眼睛,老段就配合得接过眼镜(手指对一下,然后放在眼睛上)

后来因为麦克风有问题播出的是重录的(并且删节了很多!),太可惜了。

饭拍未删节版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zQ3Mjk1MjA=.html?spm=a2h0j.8191423.module_basic_relation.5~5!2~5~5!6~5!2~1~3~A





点开可看大图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

© щ | Powered by LOFTER